十里西陵桂

漂泊在无人之岛

【文祺】营业VS反营业

•直播延伸产物

•伪现实

•禁上升小孩

•观文愉快

  

  

  

  公司领导又一次找刘耀文谈话了,理由是他最近这段时间和马嘉祺腻歪得有点明显,晚风批最近太过活跃,这不符合公司大势CP的趋势,要求他必须和马嘉祺避嫌。


  

  “不!绝不!他是我的!”刘耀文难得在众多长辈面前拍桌子摆脸色。没办法,马嘉祺就是他的底线。谁敢动马嘉祺刘耀文都会冲上去跟他干一架。

  

  

  公司领导冷笑一声,“刘耀文,你敢不营业,我就敢打压马嘉祺。取消他一切出外务和拥有公司精修图的资格。”

  

  

  “说得好像我跟他避嫌的那段时间你们给了他一样。”刘耀文一脸鄙夷地看着脸一阵红一阵白的领导,“你们对他怎样你们心里清楚,用不着我多说。”


  

  “反正我就那句话,我刘耀文,绝不会和别人炒CP。”

  


  公司领导或许也是第一次见刘耀文发这么大的火,有那么一会儿不知道说什么好,会议室内静得可怕。


  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沉寂。

  


  是马嘉祺。

  

  

  “不好意思啊领导,我家小乖打视频过来了。”刘耀文冲对面的人晃晃手机,“您不是说叫我和嘉祺别那么多互动吗,那我就出去和我家小乖腻歪啦,省得刺激到您不太好。”


  

  刘耀文扔下这句话,眼神都没分给对面人一个,甩门离开。

  

  

  “耀文儿?今天晚上我们要直播哎。”

马嘉祺轻灵的声音随着风送进刘耀文的耳朵里,他感觉自己乱成麻的脑袋立马清醒

  

  

  对面的小男朋友似乎很开心,刘耀文隔着屏幕都感觉到马嘉祺快溢出屏幕兴奋。“是呀,我们今晚可以见面了。”刘耀文笑眯了眼,嘴角拼命上扬。

  

  

  “那,你想我了吗?”

  

  

  “嗯?”刘耀文看着马嘉祺一脸害羞的样子,决心逗逗小朋友。“没,我们天天都可以在手机上见面,有什么想的呢。”

  

  

  马嘉祺肉眼可见的焉了下去,但他又凑进屏幕,压底声音说:

  

  

  “可是小耀,我想你了。”

  

  

  说完立刻挂电话。

  

  

  徒留笑傻的刘耀文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问:今天吹什么风啊,马嘉祺这么主动?

  

  答:吹晚风

  

  

  

  其实两人见面的时候没说上几句话。马嘉祺来的晚,等做完妆发离直播时间就不远了,再加上七个人要和主持人对台本,留给小情侣叙旧的时间更不多了。

  

  

  刘耀文郁闷得嘴上都能挂油瓶。好不容易和亲亲男朋友见面,结果忙得连说话都顾不上。

  

  

  不行,必须和男朋友贴贴!管他营业不营业!

  

  

  于是乎,刘小狗开始了他伟大的反营业计划。

  

  

  

计划第一条:抓住一切机会贴贴贴


  刘耀文听到自己要接受惩罚,表面上十分郁闷,其实心底乐开了花。

  

  耶!终于可以和男朋友贴贴了!

  

  

  “我选马哥吧,选马哥。”刘耀文直接无视拼命冲他使眼色的宋亚轩,把马嘉祺拉了上来,不,直接一个顺手把人搂在怀里。

  

  马嘉祺现在很慌,救命,万一没忍住破柜门了怎么办!

  

  

  “马嘉祺你今天好帅哦,头发好帅,这衣服也好帅。”刘耀文努力憋笑,一本正经地夸男朋友。

  

  

  马嘉祺假装表面上被恶心到了,其实早就高兴得飞去了快乐星球。

  

  

  他没想到刘耀文会选他,而且还是在开直播的时候。听到要选人那一下,马嘉祺心里凉了一截,他本能反应刘耀文会选宋亚轩。虽然他知道这只是公司营业认任务,但看着他俩真真假假上的那几回热搜,马嘉祺承认,他吃醋了。

  

  

  听完表扬离开刘耀文怀抱那会,马嘉祺竟然有些舍不得,太久没抱了,他贪恋那熟悉的温度和气味。虽然下播后时间都是他俩的,到时候随他俩怎么抱都可以,但马嘉祺就希望这一会可以长一点,再长一点,让他好好看看阔别已久的男朋友。


  

  

  

计划第二条:假装不小心碰碰碰

  

  

  嘿嘿嘿,我又可以和哥哥贴贴了!刘丸子内心狂喜。

  

  这轮游戏马嘉祺刘耀文都输了,所以他俩需要接受惩罚。

  

  刘耀文瞅准机会,趁马嘉祺刚上来就悄咪咪地撞了一下小男朋友的手臂。

  

  

  哥哥,你想我了吗?

  

  

  马嘉祺轻轻地回碰了一下,小朋友,早就说了我想你。

  

  

  刘耀文又撞了回去,嘿嘿嘿嘿,我也好想好想哥哥。

  

  

  旁边的宋亚轩有些无语,他俩是不是以为小动作做得天衣无缝,镜头就怼着他俩拍啊!

  

  

计划第三条:及时澄清自己快快快

  

  

  宋亚轩看着他俩的腻腻歪歪,心里不知道把他俩吐槽了多少遍。刘耀文你要营业啊!我是你的营业对象!你今天一个晚上瞄都没瞄我一眼!领导肯定会说!还得看我!

  

  “小宋想选谁?”

  

  

  “我选刘耀文吧。”

  

  

  刘耀文身体一僵,刚刚冲马嘉祺笑嘻嘻的脸瞬间凝固。

  

  

  宋亚轩你有事吗?!爷今天刚刚见老婆啊!爷晚上还想搂着老婆睡觉啊!!!

  

  

  马嘉祺单眼皮的威力更甚,一个眼神过去差点没把宋亚轩杀死,冷冷地抱着双臂站在旁边看着他俩营业。

  

  

  宋亚轩受到小情侣双重夹击,心里早就把公司骂得狗血淋头。

  

  

  要不是在公司呆了这么多年,这CP谁爱炒谁炒去吧!

  

  

  刘耀文自然知道马嘉祺介意的是什么。等宋亚轩说完后,刘耀文笑得一脸勉强地迎上去。

  

  

  宋亚轩以为刘耀文终于开窍,懂得配合他共同营业,正在感动地不要不要,刘耀文一张嘴毁所有:“兄弟抱一下……”

  

  

  ???刘耀文你好歹配合一下啊!!

到时候领导又要说我了!宋亚轩欲哭无泪。

  

  

  刘耀文可管不了那么多,天大地大老婆最大。他现在满脑子想得都是怎么才能哄老婆开心。

  


  下了直播后,刘耀文立马凑到马嘉祺旁边,一脸臭屁地说:“小乖我今天表现不错吧!我没有和宋亚轩营业哦。”

  

  

  马嘉祺满意地点点头:“不错,今天表现可以,再接再厉。”

  

  

  “那哥哥有什么奖励吗?”

  

  

  “奖励你今天晚上做一次。”

  

  

  “走!回家!”

  

  

  

  


  

我回来啦宝贝们,这段时间在忙月考没得空看直播,今天才补完


突然意识到我好久没写文了,所以连夜激情产物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

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64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