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恬等等

漂泊在无人之岛

【文祺】社死小天才

社死也要成双成对的小情侣

•伪现实

•禁上升小孩

•观文愉快

  

  

  

  刘耀文,平平无奇的西南大醋缸;

  

  

  马嘉祺,西南大醋缸他男朋友。

  

  

  

  由此可见,刘耀文吃醋就是家常便饭,次数多了队友们也都习惯了,但这个时候如果人多一点……

  

  

  

  

  1.

  

  周年曲上线后,MV的拍摄工作接踵而至,七个人忙得昏天黑地,通宵练轴转发展成常态。

  

  

  

  连续熬几天夜的后果就是,七个人的胃口全部离家出走。

  

  

  

  “我好饿啊———”刘耀文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仰天长叹,“但是我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啊。谁来救救我~~”

  

  

  

  马嘉祺捏着手机屏幕走过来,本来想弯下腰把刘耀文拉起来,结果动作幅度一大,扯到了腰伤,刚刚还温温柔柔的一个人,下一秒直接表情扭曲。

  

  

  刘耀文一看就知道男朋友腰伤又犯了,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打横抱起马嘉祺往休息区走。那一路上回头率是真的高,一群人起哄凑热闹,比李飞巡视的阵架还更大。

  

  

  

  马嘉祺闹了个大红脸,挠着刘耀文的肩膀想下来,被刘耀文的一阵低音炮堵了回去,

  

  

  “躺着,不许动。”

  

  

  好吧,生气的刘耀文马嘉祺不敢惹,乖乖躺在沙发上等男朋友回来。

  

  

  

  在他们那受伤是常事,因此角落的小箱子里各种各样的药都有,刘耀文随手一拿就是盒药油,火急火燎地跑回去给不懂好好照顾自己的马嘉祺按摩。

  

  

  马嘉祺不是一般的怕冷,就算刘耀文把药油捂得再热往马嘉祺腰上涂的那一刻整个人还是冷得一颤。

  

  

  

  “哥哥,不能动哦。”

  

  

  “我哪有啊小耀。”马嘉祺不服地怼了回去,“明明是药油冷好吧。”

  

  

  

  “知道药油冷,早干什么去了?”刘耀文无奈地揺揺头,“都快二十了哎哥哥,怎么还幼稚得跟个小朋友一样。”

  

  

  

  

  “幼稚也是你挑的,忍着吧刘耀文。”

严浩翔边吐槽边推开休息区门,身后还跟着其他的队友和一群士大夫姐姐,“呐,马哥,你给我们点的抹茶星冰乐到啦,这是你和刘耀文的。喝完我们差不多就开工咯。”

  

  

  

  “谢谢浩翔。”马嘉祺推开刘耀文坐起来,捧着还冒着冷气的杯子猛吸一口,“咦惹,这玩意儿怎么这么冰。” 

  

  

  

  “正常啦马哥,大冬天的喝抹茶星冰乐不都这种感受。”严浩翔坐在马嘉祺旁边,把自己的暖手宝递给小队长,悄咪咪地趴在他耳边问,“要我帮忙把杯子捂热了再给你喝吗?这么冷喝下去怕你胃受不了。”

  

  

  

  马嘉祺点点头,把杯子放在严浩翔手里,揣着暖手宝两人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说到开心处两个人甚至笑着滚到一块儿。

  

  

  

  混然不觉刘耀文早就黑了八个度的脸。

  

  

  不行,我要把哥哥抢回来!

  

  

  

  刘小狗盯着严浩翔手里的杯子,眼睛一转,计上心来。

  

  

  

  “哥哥!”刘耀文超大声地喊了句,也不管马嘉祺有没有应,自顾自地往下说,

  

  

  

  “干嘛不喝抹茶星冰乐呀,你要是嫌它凉的话我把它含热了度你嘴里好不好?”

  

  

  

  全场凝固。

  

  

  

  “哥哥干嘛不理我呀,是害羞了吗?别害羞呀,每年冬天你喝冰东西的时候我们不都是这样搞的迈?”

  

  

  

  严浩翔:这……算不算见证历史?

  

  

  

  后来啊,只要有人一看到马嘉祺喝冰饮,就半正经半开完笑地问,“小马啊,现在不要小刘帮你捂热啦?”

  

  

  

  

  

  

  2.

  

  六个人考上大学后,相聚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少,秉持着相聚就要嗨的原则,三周年前好几天马嘉祺就向公司领导申请到了一天假,理由是现在玩好了三周年干活才有劲。

  

  

  

  七个小脑袋凑在一块,嘟嘟囔囔讨论半天都不知道上哪儿去玩。

  

  

  

  后来是士大夫姐姐看不下去了把七个人轰了出去才堪堪挑了个地方玩儿。

  

  

  “你们还在想去哪儿玩哪!再讨论下去这天假就没了啊祖宗们!”

  

  

  

  不过出发的时候还是在下午,没办法,前一天晚上马嘉祺刘耀文玩太晚了早上起不来,其他队友也乐意在床上躺着冬眠等他俩起床。

  

  

  

  地点是颐和园,刘耀文挑的。

  

  

  

  “哇哦我们小刘同学生什么时候这么高雅了,原来不都是嚷嚷着要去电竞城打游戏吗?”贺峻霖托着下巴,一脸玩味的盯着旁边的刘耀文和马嘉祺。

  

  

  

  “我,我就突发奇想想去看看外景不,不行啊。”被cue的人心虚地摸了摸鼻子,抬起屁股往马嘉祺那边挪了挪。

  

  

  

  笑死,团里谁最爱欣赏风景大家心知肚明。

  

  

  “哦~~~”车厢内起哄的声音此起彼伏,马嘉祺笑得一脸宠溺,拍了拍说谎不打草稿的刘耀文,“行了啊大家,差不多得了,我家耀儿已经害羞了。”

  

  

  

  

  闹归闹,队长发话大家还是会听,东一撮西一堆乖乖窝在车上说小话。

  

  

  

  

  

  车里暖气开得很足,昨晚被闹腾了一夜的马嘉祺有点昏昏欲睡。刘耀文看着小鸡啄米的马嘉祺,心里暗骂着自己做事没分寸,心疼地揉了揉小男朋友的头发,把人圈进自己的怀里,柔声哄道:“乖乖不睡好不好?等会儿晚上又睡不着了。”

  

  

  

  

  

  真是的,哪壶不开提哪壶!马嘉祺听到这个词就来气,“明明是你闹得我睡不着,现在还好意思来说我!”

  

  

  

  刘耀文好笑地看着炸毛的小猫,“是是是,我错了我错了,那我们来听歌好不好?你要是睡着了等会儿下车会感冒的。”

  

  

  

  

  马嘉祺勉勉强强地点点头,刘耀文拿出手机准备连蓝牙耳机 ,结果摸了半天都找不到。

  

  

  

  “奇了怪哉,我明明放在包里了哎。”

刘耀文嘟囔着拍了拍马嘉祺,“小乖,我们的耳机呢?”

  

  

  

  马嘉祺从俩人的共享曲库中抬头,好奇地凑过去,“没找到吗?我出门前帮你整理东西的时候还看到了呀……”

  

  

  

  

  俩人东瞧瞧西看看惹得打坐的严浩翔也凑上去,“你俩干啥呢?”

  

  

  

  “找耳机呢,耀儿说他找不着了。”

  

  

  

  “耳机?”严浩翔瞅了瞅座位底下,冲马嘉祺努努嘴,“马哥你凳子下好像有个白色的小盒子,是那个迈?”

  

  

  

  

  马嘉祺正准备弯腰,刘耀文赶紧出声拦着小男朋友, “不不不!腰伤没好呢小乖你别动!我来我来我来。”刘耀文蹲在马嘉祺前面,伸手去够那玩意儿。

  

  

  

  

  或者是间距太远,刘耀文弄半天都没摸到,反到把张真源贺峻霖宋亚轩丁程鑫引地回头看着他俩:“耀文干嘛呢?”

  

  

  

  

  马嘉祺把两腿距离分得更开些,好让刘耀文有更多的位置伸手,“耀儿找耳机呢,它好像掉……诶诶诶刘耀文儿你弄啥嘞!!”

  

  

  

  好家伙,郑州蛊王都飙家乡话了,那么刘耀文到底干了点什么呢?

  

  

  

   

   本来那会儿刘耀文已经摸到了耳机盒子,整个人慢慢往外挪,于是重心有些不稳,结果昕哥脚踩油门一加速,刘耀文就撞上了马嘉祺的…… 

  

  

  

  

  目睹全程的六个人:…… 

  

   

  

  

  马嘉祺:社死之大,颐和园装不下……  

  

  

  

  

  

  

  

大家好久不见啊,想你们了~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

爱你们



评论(8)

热度(3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